(一)悅舞簡介:

用喜的心情來學習蹈,悅舞秉持對舞蹈藝術教育推廣與熱忱,為喜愛跳舞的孩子們提供專業舞蹈課程訓練。落實推廣兒童舞蹈教育,讓孩子們快樂學習,培養專業素養。每年不定期參與各大、小型活動演出,更提升孩童舞台經驗與自我展現能力。

我們的課程內容:幼兒律動班、芭蕾舞、民族舞蹈、舞蹈檢定班、有氧班、熱門舞蹈、比拉提斯、佛朗明哥舞。無論你是小朋友或是大朋友,只要你對舞蹈有興趣,我們誠摯的歡迎您加入悅舞舞蹈藝術行列。

~~~學舞的孩子不會變壞、 學舞的孩子有自信、 學舞的孩子更有氣質~~~

  (二)悅舞教學理念 :

★培養舞蹈興趣,激發孩子獨立思考的能力與藝術潛能。

★注重孩子身體均衡發展與協調性,學習正確的舞蹈姿勢及培養高雅的儀態。

★在具備專業知識及教學熱忱的師資中,讓孩子在快樂的教學環境中成長。

  (三)悅舞特色:

★精緻教學-我們採小班制精緻教學

★悅舞師資-師資皆畢業於大學舞蹈系,認真負責、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。

★舞蹈教室-使用標準架高木質地板,增加地板彈性,保護膝、踝。

並鋪上防震、止滑膠墊,避免摔傷。讓您的孩子在學習舞蹈中,不造成運動傷害、安全無顧慮。

★教學環境-寬場的教室、溫馨舒適的環境、每週定期消毒,讓您的孩童擁有乾淨的空間。

班址:新北市汐止區秀峰路86號2樓(靠近汐止市電信局) 電話:2648-1789